金富贵啊

佛系写手画手,灵感靠做梦,写文摸鱼玩游戏都是开心为主。好好养生,争取把那些“有生之年”都写完_(:з」∠)_

变心

“你变了。”


他神情复杂地看着那个眼里满是冷漠的她。谁又能想到,曾经,他们是多么令人艳羡的佳侣。


“不,是你认识的那个我已经死了。”


她猛然甩开被他抓着的手臂,像是甩开什么恶心的东西。


“!?”他不明白,为什么,为什么她会变成这样。


她冷眼看着他,带着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气质,用最平淡的语气解释道:


“人的细胞总是在不停的更新换代,也就是说,我每时每刻都在变,我每时每刻都是与过去不一样的我。心脏的完全更新周期是20年,当我继承过去记忆时,和过去的我在心里一直在斗争,是你的种种行为让过去的我心灰意冷了,这么说我还要感谢你。在你看来当时我只不过在发疯,不仅没有听懂过去的我的求救,反而火上浇油……”


“等下,你不是才19岁吗?!”


“对不起,请再加上我在胚胎期的十个月,谢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